close
肥厚,你的,部位,也是,你也

提問: 焦急的等待您的幫助 問題補充: 曾經的我愛玩電腦,在上大學那會經常從早上八點玩到十二點,眼睛疼了就用手揉,或是滴眼藥水……除了偶爾看書視力有點模糊外,也沒其他別的,直到有天洗頭發的時候,洗發水順著頭發不小心流進眼里,眼睛頓時感到一陣刺的感覺,趕緊用水沖洗,完了后照鏡子一看,眼窩的隔著淚腺的邊邊紅腫了起來(下圖紅線所指的位置)后來不管我是滴消炎的眼藥水還是紅霉素眼藥膏都沒用,跑了幾家醫院,問了幾個醫生,都說沒什么問題,開了幾瓶眼藥水給我,可是情況沒有得到好轉。(紅腫的狀態從剛發現到現在已經有3-4年了)。后來問了我們社區里的醫生,他也說沒大礙,說是我要覺得難看,可以到好點的眼科醫院,用刀切除。我想請問下,那地方能下刀么?還有就是,我眼睛有時候會輕易流淚,眼睛會被眼淚撐的脹脹的導致的視力模糊和這部位有關嗎?這部位和眼睛有密切的關系嗎?主要負責哪方面的功能呢?切除一點會不會導致眼睛的病變?希望醫生朋友能幫幫我,我真的很需要您的幫助。謝謝!2010-03-10 22:21 首先謝謝大家的回答。可是大家的回答都不是我想要的,我不是沒看過醫生,省里大醫院的專家門診掛過好次號,結果都一樣,簡單地說是發炎,可是我更覺得是增生,因為我原來不是這樣的,女孩子比較照鏡子,對自己的變化很在意,可是有的醫生張口就說本來就是這樣什么的,試問下,他怎么知道我原來眼睛是什么樣子的。還有就是我說的那部位是半月皺襞,不是淚阜。繼續期待答案。。。謝謝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從你標明的部位看(紅線),的確是半月皺襞的部位,因為沒有看到你的眼睛,感覺是半月皺襞下方肥厚,充血,有炎癥表現。半月皺襞也是結膜的一部分啊,慢性炎癥時間長了會引起局部肥厚的,主要還是抗生素眼藥的使用。你因為洗發水刺激,做為誘因引起了化學反應性炎癥。時間長了組織肥厚。你也不必太擔心了。可以去五官科做理療。慢慢的恢復。也可以做激光治療(后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