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肝,乙肝病毒,乙肝疫苗,表面抗原,你是

提問: 健康與醫學 > 疾病 > 肝炎 問題補充: 我是乙肝攜帶者病毒在我身上已有6年之久,每年體檢肝功能正常,病毒數量不變,我注射過兩次乙肝疫苗,請問是不是我身體里的病毒全是疫苗病毒啊?我想在注射乙肝免疫抗蛋白來殺滅那些病毒可以嗎?可以或不可以都是為什么? 医师解答: 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兩對半檢查,乙肝表面抗原(HBsAg)定是陽性,說明你體內有乙肝病毒。乙肝疫苗,雖是減弱毒性的活疫苗,注射到人體,正常人可產生相應的抗體,即乙肝表面抗體(HBsAb),不產生乙肝表面抗原。你體內的乙肝病毒,是因受感染而產生,不是注射乙肝疫苗而產生,你已經感染了乙肝病毒,以后再不要注射乙肝疫苗了。你要適當加強營養,鍛煉身體,提高息身的免疫力,不使病毒侵犯肝臟,而轉為乙型病毒性肝炎。乙肝丙種球蛋白,不能殺死你體內的乙肝病毒,它只能用于新生兒預防產道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