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最重要,好心,吃些,信心

提問: 易困,記憶力變差,精神下降 問題補充: 好久了,直感覺得自己起床時不愿起,因為感覺自己休息得不足,眼睛是酸酸的,而我卻沒有過度用眼;精神也不佳,感到精神沒有睡過一覺應有的興奮。白天學習時,很難集中精力深入思考,好久了都是這樣,要么是胡思亂想,要么犯困,現在正值考研,我卻低速爬行的感覺;記憶力也下降,在不久前的東西,就是記不起來,短時記憶力尤其差,如果不在嘴上念叨,一點都記不起來;由于自我要求高,而自己在低速爬行的感覺,我就易暴躁,只能努力克制。我的運動不能算少,也沒有整天死做一件事情,如玩電腦。看來我的身體一定出了什么問題。請大家幫助我分析一下吧!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看還是因為考研心理壓力過大。可能體內“濕氣重”(南方說法)及春困也有些影響。吃些祛濕的東西及克服春困的食物,最重要是調節好心態,增強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