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我的,你的,我是,我在

提問: 恒佳齒科怎么樣 問題補充: 我現在25歲了,以前對自己的牙齒并沒有太在意的,但是現在由于工作的原因我必須要把自己的牙齒給怎么弄一下了。但是又不知道哪里治我的牙好,我的牙是前面兩顆門牙有點向突,然后旁邊的兩顆又有點像內突,然后下面的牙齒也是很不整齊的,,,。前幾天我在上網時,無意間點開了恒佳齒科的網站,然后還和他們的在線牙醫進行了網絡問答,他們的服務質量是無可挑剔的,凡是有問必有答,而且也給了我很多很好的的建議,最后我準備親自去看看,但是我又怕麻煩,而且畢竟是自己的牙齒,一旦弄糟了怎么辦?我這人就是這樣做什么事都是猶豫不決,首鼠兩端。麻煩哪位高人幫我指點迷津!!!在此本人不甚感激 医师解答: 讓我來解決你的問題吧,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我是恒佳齒科車醫生的治療患者,如果你真的準備做牙齒矯正可以到恒佳的,恒佳的醫療環境,醫生的技術,衛生狀況和服務質量在上海都是屈指可數的,我在那邊已經矯正完了,花了差不多一年半的時間,現在我的牙齒很整齊了,都是車醫生的功勞,我現在和車醫生也交成了好朋友,呵呵,恒佳齒科是值得信任的,你還是抽個時間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