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的人,我的,自己的,也有

提問: 為什么不想進展這么快 問題補充: 現在談戀愛也許親熱很正常,可不知道為什么每次他有親熱舉動的時候,我有點抵觸,也有點郁悶了,是不是我一個人時間長了,心理有問題還是怎么回事啊,我想差不多就結婚,可現在又不想進展太快,可親熱我又不想,我要怎么辦,是我的問題嗎,我該怎么解決 医师解答: 人的潛意識中有自我的道德約束力,也可以說是自我認知,與自己的成長環境有關,但這種狀態不能算是精神或者心理有問題。其實,把那些沒說過有抗拒心理的人歸于與你相同的心理就行了,每個人在日常生活中,也有相同的心理現象,拒絕往往發生在接觸之前,如工作尋找,在沒有參與之前,總會有人說自己干不了,而那些做過的人則沒有這種心態,只要有足夠的心理準備,就能順利于任何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