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霉素,主要是,我的,不良,它的

提問: 困擾 問題補充: 12月13日末次月經,1月8號有點出血。以為沒懷孕,是來月經了。肚子不舒服,吃了二片土霉素。之后二天隨意用試紙一試,發現懷孕,大吃一驚。當時咨詢醫生,醫生沉吟許久說:50幾天的時候看看有否胎心,如果有就不去管它。現已三個月,心中還是不安,不知會否有影響,50幾天的時候看不出來?問醫生,她說22周的時候再B超,現在也看不出什么。可22周還早,心里老是不安。 都說前三周吃藥沒事,可我吃藥的時間偏偏是第四周。唉!老大不小了,好怕!2010-03-11 22:22 同一天還吃了一片比特力,現在天天吃撲爾敏。我是過敏體質,經常會過敏,原因不明,都習慣了。之前只要吃一粒比特力就能控制。。吃中藥好過一年。不知為什么為復發,四周的時候就是因為以為來月經可以吃藥了,所以在同一天吃了那兩種藥。現在如果一天不吃撲爾敏,就會從手指頭開始癢起。醫生說撲爾敏可以吃,只是我怕吃得有點久了..... 医师解答: 一、對于土霉素來說,在8歲以下兒童及孕婦、哺乳期婦女一般應禁止使用,主要是影響牙齒和骨發育。你吃了2顆,以后不要再吃,不必擔心。土霉素的不良反應主要是:1、胃腸道的不良反應,如惡心、嘔吐、腹瀉等;2、腎損害:正常應用無止反應;對腎功不全者可加重腎的損傷;3、肝損害:在超劑量使用時才有此損害;4、過敏反應:如蕁麻疹,光感皮炎哮喘等;如果孩子沒此反應就不會出現了。5、菌群失調:只用一次不會出現的;6、牙齒及骨發育:造成牙齒黃染,影響骨的發育。 二、關于比特力,你服用這種藥物必定身體有了過敏癥狀,首先要取決于懷孕了多久,一般在孕后的三個月是寶寶成長的最重要的時間。其實這兩種藥物到是其次,因為它的毒性不大,主要是你是因為什么而發生過敏的。比如食物或花粉,就對寶寶沒有影響。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