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毛,汗毛,女性,激素,面部

提問: wo wo 救救我吧!555……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 前不久哥哥看見我 他一見面就對我說 妹呀你怎么長胡子了呢 當時我一聽差點沒瘋掉……今天我同學又對我說 嗨 我發現你長胡子了 我又差點瘋掉…… 你們誰能幫幫我啊!怎么辦呢?如果做光子嫩膚那要多少錢啊有沒有用呢 医师解答: 一般來說,毛發輕淡、皮膚白凈細膩是女性的特點之一,但并非完全如此。在正常的女性中,毛發的分布有很大的差別。據有關資料記載,國外有人曾作過一些統計:15-44歲的正常女性,30%有小須,9%頰部汗毛明顯,6%面部兩鬢以下毛發較濃重,前臂與小腿毛發較黑較粗者分別為30%和70%。引起多毛的原因:1、皮膚毛囊對男性激素過于敏感。 2、與遺傳有關。父母的汗毛較重,女兒的汗毛就可能重。 3、某些疾病可引起病態性多毛癥。 4、長期、大量服用可的松、睪丸酮等激素也能造成多毛癥。 絕大多數多毛的女孩并非病態,對身體健康、婚后生育也無影響。 你的情況肯定不大嚴重,是你哥哥先發現的,也可能是一句玩笑話。皮膚白哲,汗毛會顯眼一些。就算是有一點,也不多,因為你身邊的人都不覺得。如果想使局部毛發暫時脫落或減少,可在醫生指導下應用脫毛劑,如脫毛霜等,但只能暫時去掉毛發,不能根治。對于病態性多毛癥應當予以治療。病態性多毛癥是指除了面部、 胸部、下腹部及大腿都有濃重的毛發外,還有額角發際后縮、禿頂、喉結突出、聲音低粗、肌肉發達,以及月經不調、閉經等男性化征象。比較常見于多囊性卵巢綜合征和腎上腺病變。若懷疑自己屬于病態性多毛者,應該到醫院接受檢查,一旦確診,應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據統計,病態性多毛癥僅占“多毛”者總數的5%。所以,絕大多數多毛的情況不必過于憂慮和緊張。(yuan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