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姜,寒冷,卵巢,食物,自己的

提問: 求助:我需要檢查哪些項目? 問題補充: 我在網上查了宮寒的癥狀,有幾項很符合自己,來月經時第一天痛經很歷害,坐立不安,睡一覺會好些,有血塊,而且平時我容易手腳冰涼,而且月經周期不規律,每次都后推,長達三個朋來一次,短40天來一次,所以我很擔心,我想要寶寶,我去醫院,做了個婦科檢查和彩超沒有問題,醫生根據我的癥狀開了幾付中醫,喝了感覺沒效果,我感覺自己這種情況有點宮寒,網上查了宮寒會影響受懷孕,我現在也不知道怎么辦了?具體去做哪方面檢查進行治療 医师解答: 所謂宮寒,是指婦女腎陽不足,你想,寒冷的土壤是很難培育種子發芽。懷孕也一樣道理。“宮寒”是中醫學上的一個概念,直白地說就是“子宮寒冷”。但是,中醫所說的“子宮”與西醫所指的子宮不同,它的范圍要更大些,包括子宮、卵巢等多種器官。“子宮寒冷”并不單指某一種癥狀,而是中醫學對患者形形色色臨床癥狀的總結,例如月經周期延后,月經量少且色黑,有血塊,甚至月經停閉不行;月經前或經期小腹疼痛,熱敷后疼痛可得到緩解;白帶清稀量多;嚴重的才可造成不孕,或妊娠后胎兒發育遲緩等等。造成“宮寒”的原因很多,它一方面與體質有關,例如那些平日里就怕冷,手腳容易發涼的朋友,由于體內“陽氣”不足,就易出現“宮寒”。另一方面,生活習慣也會造成“宮寒”。有些女性朋友特別愛吃冷飲,或者為貪圖涼快,將空調溫度調得過低,或者是為了漂亮,在冬天也著裝單薄,這些習慣都易因寒冷邪氣侵襲而導致“宮寒”。當發現自己得了“宮寒”后,最明智的方法就是到正規中醫醫院接受治療。并且最好在治療期間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比如說,避免吃生冷食物,少吃白菜、白蘿卜、綠茶等虛寒性的食物等。建議:1、看中醫調理。2、婦科檢查。 宮寒與女子子宮,輸卵管,卵巢等生殖功能的關系: 3、平時多喝生姜紅糖茶,以暖宮。用250克紅糖加150克生姜,生姜剁的碎碎的,隔水蒸30分鐘,分成7份,從月經干凈后的第二天開始連服7天,要熱服!每天早上空腹用開水沖服 。這7天里不要和老公同房,7天后再在一起,如果這個月沒要上,下個月再按方再吃一次就差不多了!注1: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冷飲,生姜要去皮,喝的時候連生姜末一起吃,效果更好。注2:PL期前LG可以釋放一些JZ哦,可以保證和LZ相遇的是強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