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的,不是,有的,婚外情

提問: 前男友對我糾纏導致我憂慮,焦慮失眠 問題補充: 我小的時候聽父母的話,給我找了一個男友相處兩年多了,說要提出結婚了,我覺得我不想結婚和他分手了,其實我我懂得什么叫愛情,從小都是聽媽媽的話,覺得找對象就象任務一樣。后來我又認識了一個男的,是我的好朋友介紹的。看到他我覺得什么叫喜歡,什么叫戀愛了,我也告訴他我曾經處過一個對象兩年的事,我的那種沒有愛情的的對象,我們相處5天,發展到接吻的地步。那時候我就讓他說愛我,他不肯說 ,說什么,要是說了我以后該恨他了,他那天要走我的相片,再打電話見我的時候就說他媽媽不同意。我感覺應該是他自己不同意,要不然他怎么一點努力也不做,然后他還總是給我打電話,我以為他是安慰我怕我一下子受不了,我把他珍藏在心底,變成了友誼,但我覺得大家見面都不好,打電話都不好,所以我從來不給他打電話。 他偶爾會個我打電話,說他結婚了,然后我和他分手后我就找了我的老公,我和老公相處7個月我們結婚了,我們結婚不久他又打電話來說他當爸爸了,又過了8年了,一次偶然遇見他告訴我讓我給他打電話,因為買房子的事,我挺煩的,老公又沒有處理好,我把他當朋友找他問問,心里雖然挺想他,但沒有往別的地方想,他問我做什么,我說要辦琴班了。琴班剛剛辦,他就打電話來說他要到琴班讓我看看他女兒,說他女兒在別的地方學的,讓我看看彈的怎么樣,后來送到我這學了,我發現他總問我丈夫什么班,還說想找我出去吃飯。我感覺到他。。我一開始想表露很嚴肅,但是為了不得罪人,讓他能在我這學,我沒有采取,只是一暗示的方法表露,他當然時常發短信打點話,說要見面,到后來我不知道怎么了,我天天都能看到他,我就突然想他,想他想的受不了,只想重新表達一次我的感情,那次我鼓起勇氣我給他打個電話見面。我思念控制不住自己,讓他吻了,但是我覺得我不要第二次,可是他就好象著了魔一樣的糾纏我,我用短信的方式和他講道理,他說他氣得直哆嗦,我罵他,他就拼命的給我打電話,他挺難纏的,那天他約我出去見面,我說最后一次見面我想和他講清楚。他又開始在他的車里吻我,還想要領我去個地方做那種事,說什么我現在已經結婚了,不是第一次了勸我同意,我堅決不同意,他說就一次,我說不行,那將會是我的陰影。那我丈夫怎么辦,他說我丈夫不知道,我說那也不行。我罵他,想躲開他,他抓住我吻我,好在白天,車在一個比較僻靜,但還有人的地方,玻璃只有后面有點小格子的膜,他也做不了什么。我事后覺得惡心,我覺得他太賴了,我說他學壞了。可是我心里就是擔心他,惦記他,為了這些煩惱讓我晚上睡不好覺,我快被他折磨死了,他也愿意找借口,到琴班當著媽媽同學的面,見我一眼。我覺得他做事太惡心,但我看他又覺得他很親切,很舒服的感覺,就象親人一樣。我本來很生氣,可一看見他我什么氣都消了。我發現他現在太難纏了,我很受折磨。 怎么樣調整好我的狀態,我和他是一個持久戰的問題。他總是糾纏使我心情,工作,學習,生活都受到了巨大的影響,使我心緒不寧,焦慮痛苦,使我生活蒙上陰影。由于焦慮憂慮使我身體造成損害。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如果確定不想讓自己的婚姻受到傷害,不讓自己的愛人受到傷害,那么 請堅持拒絕。因為婚外情會兩敗俱傷。沒得到的總是最好的,但是想想自己已經擁有的!人要懂得滿足的,不是嗎?想想是誰陪你經歷了風雨,不是那個借自己小孩來接受你的男人,而是那個對你負責,保護你,保護家的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