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口,你可以,咽炎,你的,射干

提問: 喉嚨問題,求解 問題補充: 我喉嚨很十分疼,一讀書就痛,特別是早上起來的時候,快到中午的時候吐一口痰就不疼了,但第二天又開始了求解決方法?我這問題要注意什么(飲食,運動)?我是什么病?能不能靠吃藥堅持90天?什么藥好?非常感謝!我高4,經常熬夜,而且時間不能減少,要經常大生讀書 医师解答: 噬笑喋血,根據你目前的實際情況,補充一點建議!你的咽喉疼痛癥狀確實是因為學習緊張引起的慢性咽炎,我是針灸醫生,這種病治過很多,用耳針治療,基本1-3次就好了。不過,對于你來說,不現實。在你可以做到的前提下,特別提醒: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保暖,特別是足部不要受涼,也要進行適當的運動,睡覺前用淡鹽水漱口,每天睡覺時在胸口貼一片暖寶寶(很便宜的,只要買幾毛錢一張的就可以了),還有就是每天口服2片維生素C。以上措施應該是你可以做得到,而且不為難的。至于含服“王老吉潤喉糖”不是不可以,但不解決根本問題。但是,消炎藥就不建議你使用了。以上意見僅供參考,你斟酌決定。祝你高中榜首!不要吃西藥,這是慢性咽炎。給你兩個方案:1.如果急性發作,有紅腫的話,中藥“玄參”買1元錢的,取少許泡開水,一小口一小口的含服,特別痛時,加一片中藥“射干”。2.如果是你現在這種情況:石斛、麥冬、玄參、枸杞各少許,煮水后,也是一小口一小口的含服。每天堅持。另外,每天早晚用淡鹽水漱口,千萬不能用濃鹽水(會損傷咽喉部粘膜)。你一定要每天堅持,肯定有好效果的。不要動不動吃消炎藥,會有副作用的。你主要是學習太緊張,抵抗力下降,盡量不吃西藥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