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注意,生保,盆腔,粘稠

提問: 宮頸糜爛 伊莎麗爾有效嗎 問題補充: 我月經不規律,白帶偏黃,有時還是帶膿性的,去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我有宮頸糜爛。做過宮頸刮片后,醫生說沒有癌變,但說如果激光治療的話,可能會影響以后的生育能力,所以一般不建議做。但每三個月要來做一次看是否有惡化,是否有癌變.我覺得這樣不就是在等著癌變嗎?我在網上查到伊莎麗爾很有效,看過官方網站,就是不知是否可靠,請問有沒有跟我病癥類似或用過這藥的朋友。能否交流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得了宮頸糜爛的患者會出現白帶增多、粘稠,偶爾也可能出現膿性、血性白帶,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性生活時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異味的出現也是極有可能的。 如果輕度宮頸糜爛患者,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癥狀,可能僅自覺白帶略有增多,因此極易被忽略。專家表示,許多患者的宮頸糜爛都是在行婦科檢查時或因其他婦科病就診時被發現,患者一般自己是不會發現宮頸糜爛的癥狀的。 如果是中度、重度宮頸糜爛患者最明顯的癥狀為:白帶增多,色黃質粘稠,或白帶中夾有血絲,少數患者有接觸性出血。炎性分泌物長期刺激外陰,還可引起外陰瘙癢癥。另外,由于宮頸淋巴道與宮旁結締組織直接相通,炎癥可循淋巴循環擴散到盆腔,導致盆腔結締組織炎,出現腰骶酸痛,小腹墜脹等癥狀。此外,宮頸粘稠膿性分泌物,不利于精子通過,可造成不孕。 不管宮頸糜爛是什么程度都應該及早治療。伊莎麗爾效果不錯,你可以試試,關鍵是它沒有什么副作用,不用擔心影響健康 另外應注意自我保健,平時注意:  ● 飲食宜清淡多吃水果蔬菜及清淡食物,并要注意休息。   ● 注意各關鍵時期的衛生保健,因為很多女性非常容易感染此病,所以一定要注意衛生保健,尤其是經期、妊娠期及產后期。  ● 保持外陰清潔,保持外陰清潔是非常必要的,同時避免不潔性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