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是,人心,不高,堂皇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83年的,還沒談男朋友(因為以前有段感情,彼此傷的很深,當年自己比較作吧,分手兩年多了,現在還沒談),我是個比較樂觀的人,心態也比較好,分手以后,我就單身了,有很多男士追求我,可我對他們沒感覺,為了不傷害對方,不浪費時間,我都拒絕了。后來就有很多人講我眼光高,其實他們不然,假如我遇到個男人我很喜歡的哪怕他物質條件不好我也會嫁的那種。去年也認識個讓自己很心動的男人,由于兩人走不到一起,因為沒安全感,我理智的離開了,其實我是個特別簡單的,不了解我的人都覺得我很復雜。可能給人的感覺吧!(我外表很不錯,可我一直沒這么認為)我是來自農村,很開心我的家庭培養出淳樸善良的我。上過幾年職業學院。也沒什么值得我驕傲的!可很多人都覺得我很自信。我自己都不這么認為!我是那種碰不到喜歡的人是不會結婚的!就是因為我有主見,所以家里都不怎么說我!說實在的現在我是比較著急了,現在我家人都催我結婚,難道我就真的隨便找個人結婚了嗎,不愛對方不是傷害人嗎!沒找男朋友她們都覺得我心里有問題了,朋友還勸我去看看心里醫生!被她們說的都沒方向感了! 医师解答: 你選擇異性的條件是什么,真的條件是什么,別和自己說光面堂皇的話。然后,你是怎么樣的一個人?來自農村,但對金錢不在乎;自己覺得自己不漂亮,但一般的人,不管帥不帥,難入你眼;學歷不高,但比較在乎對方的質感;不想傷害別人,但也不關心別人的感覺;要求不高,但要對方很了解你,很能照顧人,順人心。如果你是這樣的人,不能說你不好,只是你太自我了,從不知道理解別人,可以說是獨立思考,也可以說是一個只會傷人心的……我瞎猜一下,是不是很能猜你心思的男人追你很容易。不管怎樣,祝你找到Mr.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