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可以,管用,我是,很好

提問: 如何減掉腰部肥肉?? 問題補充: 腰很肥整一水桶腰,要怎么才可以減下來呢?? 医师解答: 現在我的腰不算粗,穿二尺的褲子,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減肥一定要注意不要亂吃減肥藥,還是多運動的好,瘦腰其實沒那么難,首先,我覺得晚上臨睡前做仰臥起坐很管用,哪怕就做十個,一定要一次一次的累加,慢慢你就會覺得不累了,那時也就瘦了,我現在每次能做一百多個(大約五分鐘)。其次,坐久了就站起來伸伸懶腰,可以加快腰部血液循環,這個非常管用的!。還有,一定要有坐姿,坐著的時候千萬別趴在桌子上(我是大學在校生,這對我很管用),挺直背,這很關鍵。 飲食上可以多吃點綠豆、紫菜、芹菜(盡量晚餐吃因為白天吃皮膚會變黑)等高纖維的菜。燕麥對減肥很有用(我的是免煮的,很方便就像泡方便面一樣)。 市場上有美體塑身的內衣,長期穿對塑造好身材挺有用的。 如果要快速瘦下來的話,我推薦你可以嘗試一下“碧生源減肥茶”藥店里有賣,這個也很好,我很多同學在用,基本上三天肚子就平了,五天腰能瘦很多,你可以試一下。希望我能給你帶來幫助,祝你身材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