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很大,走向,感情,靜下心來

提問: 怎樣撫平分手后的傷痛。。。。 問題補充: 我22歲未婚,卻和一個已婚男人交往3個月最后遍體鱗傷。他老婆甩了他了,跟其它男人跑了,丟棄2個兒子給他,拖了一年了還沒有離婚。而在他最艱難的時候我卻陪他度過,但是他只是利用我的感情去撫平他的創傷,我只是他一位過客而已,雖然老婆已經走了一年多了,但是帶給他非常大的傷害。我付出所有的一片真心,身體。他跟我在一起,還是拼命去挽回他老婆。而且在他老婆面前損我,我感到非常傷心,這種傷害半年都沒有反應過來。 我一個開始就知道他老婆跑了,有2個小孩,卻還選擇繼續跟他交往下去。卻不知道傷害會如此之大。我只不過陪他療傷者的人。就連最后分手都沒有跟我說一聲。選擇無聲無息的結束。太傷人了。而人在最絕望的時候社么都做的出來,就是把他老婆跟別的男人跑了的事情公布天下,QQ,短信群發誹謗他的名譽,現在全世界都知道他的私事。我覺得報復的快感。心里終于放下了,但是自己所承受的傷害比他大10倍又有誰知道呢,現在鬧的連朋友都沒的做了,就當從來沒有認識過。。。 医师解答: 該報復地都報復了,盡管自己傷痛很大,還得靜下心來好好想想,是自己錯了。就該馬上退出。從這段感情走出來,不要留戀。要勇敢面對現實和自己所犯下的錯。走向社會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