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你的,它的,你可以,是有

提問: 治療鼻竇炎很難治好我該怎么辦?到佛山那里治療好? 問題補充: 我從記事起就沒有嗅覺,而且經常頭痛,兩眼中間鼻子上方痛,只要感冒就會鼻塞,自己照鏡子也會看見鼻子里有東西,別人說我得了鼻竇炎.我聽說治療鼻竇炎很麻煩,要手術的話很痛苦,我很怕手術, 医师解答: 你頭疼的位置是額竇位置,如果經常鼻塞,這個位置疼的話,應該是有額竇炎.鼻竇炎因為未知特殊,鼻竇開口向上,且開口很小,所以治療過程相對復雜一些.如果手術的話,穿刺可以把鼻腔內的膿液引出來,然后消炎,過程比較痛苦.建議你先去檢查,做CT,就可以知道是否是鼻竇炎,再進一步治療.至于你說佛山哪里治療比較好,感覺中山醫院還是不錯的,你可以過去看看,或者它的網站那里有個咨詢的系統,你可以上去把你的問題提出來,看看專家是怎么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