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一言,你的,她的,我也

提問: 不會發脾氣,不會表達不滿 問題補充: 其實我的脾氣一點也不好,但是我根本不會發脾氣,每當我很生氣的時候,我就渾身發抖,不去發飚,也不知道怎么發飆,嘴也會變得很笨,然后就任人宰割,受窩囊氣,我覺得自己整體就像一個小孩一樣,不知所措,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沒有必要發脾氣,告訴自己什么事都不發脾氣,以后再說。我們沒必要做伶牙俐齒,知道伶牙俐齒的天敵是什么嗎?就是一句話不說,那樣她會氣死掉的,我不發脾氣,我也一句話不說,伶牙俐齒可能是她的優勢,如果你想站在她們的地盤和她打架你必輸,你不會說就不說,保持平靜微笑,這是用你的優勢最尖銳的反擊,她會爆炸的,真的……然后自己也可以去運動運動,瘋狂得跑步,跑到吐……哈哈,抱個班,跆拳道,發泄下剩余的壓抑;伶牙俐齒,滔滔不絕不過是別人的攻擊方式,你的攻擊方式就是保持微笑一言不發,哈哈,超管用的,而且就當她們是蒼蠅,不見得伶牙俐齒就是很強的攻擊,而且一言不發也并不代表懦弱,去微笑吧,她們會爆炸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