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人味,女人,虎背熊腰

提問: 怎么越來越覺得自己像一個女的一樣 問題補充: 我突然覺得自己好敏感,怎么越來越像一個女的一樣,在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有時候只要一開黃色玩笑,我就會變得特別敏感,有時候不知道為什么,有時候會自己控制不了的想象自己是一個女的,有一些女的特征等等,越想抵抗越難受,甚至和朋友接觸當中也會越來越覺得自己越來越害羞,真的好郁悶,我很痛苦,這到底是怎么了 我是一個男的啊 我從來都沒把自己當成過一個女的,小時候有的時候因為好奇,模仿過女孩用東西,想象自己是一個女的那種感受,但是那只是一個階段感覺好玩而已,我有兄弟,我也有女朋友,但是我現在怎么覺得自己越來越像一個女的一樣,只要關于女的,我總是不由自主無法控制的去在意,有時候就感覺好像,我好痛苦啊 這到底是怎么回事 同學都說我靦腆 医师解答: 要是你不想變娘娘槍 你就多鍛煉身體 做俯臥撐 仰臥起坐 引體向下 把雞肉練大 練強 到時一身“疙瘩肉”虎背熊腰似的體魄 別人還會說你娘嗎 你自個兒還會覺得自己像女人嗎 估計那會兒你想當健美教練的心都有了 常鍛煉的人絕對不娘 你主要是嬌氣太重了 練起來吧 準能把你的“女人味”掃得1干2靜 男人要是娘起來跟后宮太監似的 比女人還女人啊 讓人看到眼里 酸在心里 很別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