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要有,心想事成,很能,我也

提問: 好煩惱的... 問題補充: 這段時間,我在各方面,總是不如意!工作、生活、家人、.....特別是母親上了年紀,很得了痔瘡,老人家上了年紀啊!割?別受不了,其它的激光的技術?請問,各位朋友,我要如何辦的呢.....好煩惱的...2010-03-13 14:34 不知朋友們,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治根的,還有是,母親,還有風濕痛,又不能吃涼的東西,吃了后,晚上睡覺就會“腳轉筋”那樣的痛...聽到母親深夜的喊痛,可我又不知做什么,也不知如何做,也帶過去體檢了,吃了藥,都是臨時解決了,但不治本呀..... 医师解答: 很能理解你的心情,先祝你的一家很快就會順順利利心想事成!我認為要有個健康的身體首先要有個好的心情和心態,很能明白你覺得自己一切都不順心的感受,建議你馬上看一本書,是澳大利亞人寫的叫《秘密》,看了這本書以后你會發現讓自己心想事成變得不再遙不可及了,每天都會開開心心的,和你的母親一起分享吧,不久以后她會變得身體更健康,一家都會非常開心的,我不是賣書的別誤會,是因為我也受益于此書,受益匪淺,希望對你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