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男友,自己的,也不,也要

提問: 我有疑心病么? 問題補充: 我和我男朋友相處一年,大事上我很信任他,可是小事上我總是疑心很強。我不喜歡他跟他那些朋友出去玩,他們去唱歌,有女人唱的時候,他就自作多情的接過話筒去跟人家對唱,完全當我不存在,我就覺得不舒服。 總有女人打電話給他,熟的不熟的,不管什么事,就喜歡找他。 他總是喜歡在QQ上找女人說話,有些我認識,有些不認識,就是胡亂聊天。我在旁邊他也找人家說話。我覺得他賤,人家不找他,他老找人家干嘛。 如果他跟朋友出去了,我不在她身邊,我會猜測他是否有跟人家笑瞇瞇的拉拉扯扯。。 最近他老跟我吵架,每天都要吵,沒事也要找事來吵,吵玩又像沒事來跟我說話,可我就懶得理他。可如果他真的不跟我說話了,我又覺得很抑郁,煩躁。 他讓我心煩,又舍不得。有時候我覺得他好,有時候又覺得賤。 現在的我做什么也提不起精神,煩躁,憤恨,壓抑。 我不想再這樣。。。2010-03-13 14:58 他曾經在跟我好了以后還把前女友的照片留著,我提醒過他,可他說只是留著,沒什么。我為此和他吵架,后來他說吧照片處理了。還有后來他才告訴我的,他和前女友分手后不久,曾經和他一起長大的一個女孩子有曖昧。他們牽手了,只是彼此都沒表明感覺。后來認識我,才選擇了我。前不久他前女友的媽媽打過電話給他,問他找女朋友了沒有,說女兒還想著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說你的心理狀態還是需要一些小小的調整。當然你的男友也不是說一點錯也沒有,你在場的時候也要顧忌到你的感受,畢竟女生是比較敏感的。把你的想法與你男友說清楚,你也試著自己放輕松一些,有事盡量往好的地方想,這樣人一開朗,相信你的男友也會感覺得到你的變化,以后也會注意自己的言行不讓你感到不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