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答案,員代為選出,判斷是龜頭炎,去醫院看

提問: 幫我分析下我得了什么病 問題補充: 我男,28歲我尿尿到最后的時候,有白色東西從尿道口流出,在喝酒后或者偶爾這樣,還有我的肛門處有時候有痛的感覺,有一斷時間了。我沒有結婚,在外面玩過,不過很長時間沒有這樣了我在我縣一個醫院查了一下,說病菌什么的不要緊,可是一種叫羅卵子小體的,好像是幾乎沒有。我打了15天的針,還做了一下熱療(在肛門里插入一下放熱的棒),效果沒有什么變化,就不治了。我得了泌尿性感染么?還是前列腺炎,很怕影響生育大家幫我分析下我該怎么辦,需要花很多錢么?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初步判斷是龜頭炎一定要去醫院看,以免延誤病情.忌亂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