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大蒜,治好,花椒,氧水

提問: 如何治療牛皮癬 問題補充: 如何治療牛皮癬?我患銀宵病很長時間了,以前都只是在身體某個部位出現一兩個班塊,沒有在意,然后也自然消失了。可是最近爆發了,現在全身都是斑塊,開始以為是皰疹,就輸液、吃藥當皰疹治療,昨天偶然遇到一個醫生告訴我是銀宵病。我然后在網上找了相關的圖片對比,確實是這個病.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好 治療牛皮癬偏方 1.〖醋熬花椒治癬〗 我的脖頸患牛皮癬,數十年各種治癬藥膏及癬藥水,花錢購買不計其數。后經友人介紹,用醋熬花椒水,奇跡般地除根了。方法是:一瓶醋,一把花椒,混合后熬半小時,放涼后將熬好的花椒水裝入瓶中,用一小毛筆刷花椒水于患處,每天堅持早、午、晚刷涂患處,無論何種頑癬,均可根治。 2.〖雙氧水能治牛皮癬〗 由于工作上需要,我們要接觸雙氧水。一位老師傅身上長有牛皮癬,他想雙氧水是強氧化劑可能有殺菌治療作用。于是,他就往雙氧水中對一半水,涂在牛皮癬上,涂了幾次牛皮癬消失了。后來此方法在我廠廣為流傳,治好我廠職工及家屬牛皮癬患者一百多人。 附《雙氧水能治牛皮癬》一文作者答讀者問:雙氧水一般化工商店有售。你取多少雙氧水就對多少自來水,即所謂50%的雙氧水,一天一般涂2一3次,只涂有癬處,如涂在好皮膚上有些殺疼,皮膚發白。有裂口處不宜涂。涂后無需忌口, 王青山 3.〖治銀屑病一法〗 谷糠油500毫升加入30克水楊酸粉使其溶解在谷糠油中,每日涂抹數次,用藥同時即刻止癢,并有鱗屑脫落。外抹一段時間后,皮損自行平復,再堅持涂抹一段時間后,皮膚顏色恢復成健康皮膚一樣的顏色。 4.〖無意中治愈牛皮癬〗 家父年近七旬,患牛皮癬20余年。背部等處奇癢、脫屑,多次服藥治療均無顯效。今年初將家人未用完的“濃復方苯甲酸軟膏”涂局部患處,旨在滋潤皮膚,未料一周后產生奇效,皮膚無屑、不癢,后購買此藥數盒,每日涂患處一次,一月后顯奇跡。原患處除顏色較深外,既無銀屑,又無紅斑,更無癢的感覺。 5.〖大蒜治好牛皮癬〗 我60多歲了。去年發高燒后發現患了牛皮癬,我今天擦這種膏,明天擦那種膏。不管哪種膏,都只解決癢的問題,沒有解決根本問題。一天,夫人對我說:“大蒜能治牛皮癬,一個同事告訴我,她的牛皮癬是用大蒜治好的”。我不相信。她說,“偏方治大病嘛!”隨即又告訴了我方法:將大蒜搗成蒜泥,敷在患處兩小時,以周圍燒起泡為止,爾后再拔火罐,將毒汁吸出。我找了個折中的辦法:用半瓣蒜擦患處。還真管用,擦過以后就不癢了。一天,我心血來潮,用幾瓣蒜反復的擦,并將擠爛的蒜放在患處,用手指壓了幾十分鐘,果然周圍起了泡,而且很痛,接著又找醫生拔了火罐。火罐取下后,患處出現了很多水點,看來毒汁出來了。從此,斑點一天天消失。我的牛皮癬治好了。 6.〖大蒜治牛皮癬〗 一同事告訴我,他曾患牛皮癬,經多方治療未能見效。他把大蒜放些鹽搗爛如泥,敷在患處,用紗布蓋好并用膠布固定,每天換新蒜泥一次。一段時間后牛皮癬居然消除,患處只留下一塊深色的斑印。 7.〖北芪菇可治牛皮癬〗 我的朋友患牛皮癬20多年,久治不愈非常痛苦。后經人介紹有種蘑菇--北芪菇可治療這種病。于是買來每天服用,連續吃了3斤。1個多月后癬塊竟脫掉,皮膚又恢復了光澤。 8.〖治牛皮癬簡法〗 筆者偶得一治牛皮癬方,并讓一患者試用,效果極好。其方法是采幾條鮮榆樹枝,擠壓出汁液抹在患處。每天一次,連抹10天即可根治。 9.〖香蕉皮治好了牛皮癬〗 本人患牛皮癬病30多年,看過中醫、西醫,住過院,也用過偏方,都效果不好。今夏偶爾聽人說,有人用香蕉皮擦患部治好了此病,便試著每天擦幾次,擦了幾天便不覺得癢了。連續擦了近兩個月,皮膚逐漸光滑不起皮也不癢,停藥兩個月后未見變化。要說明的是本人只是局部小面積患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