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上,我是,也不,我都

提問: 我現在很疑惑 希望大家能幫我解決 問題補充: 我今天去外婆家吃飯呢 外婆家有狗狗 我這個人比較怕狗 有點所謂的 恐狂癥 很怕狗就是啦 吃飯途中也沒和狗狗有什么接觸啊 除了從我腿下爬來過去的 還有一只金毛 屬于成犬了吧 他喜歡在人堆里面玩 吃完中午飯呢 就跟著姐姐去逛超市 逛超市途中和姐姐吵著玩 我就假裝生氣跑到一邊去 之后手不知道是被筐子 還是 自己的鑰匙 或者是貨架 掛了一層皮下來 我自己當時還生氣說 這么倒霉啊 之后腦子里就開始想 這個傷口是不是早都破了 只是我自己沒有發現 而是在外婆家破的 而且是不經意間讓狗狗給弄破的呢 弄的我現在心情很不舒服 我記得是在超市里面 我猛一轉身 之后 就看見了 手表面上薄薄一層皮皮破 之后還是我自己把那層薄薄的皮皮給揭掉了 大家幫我分析下是什么時候破的啊~ 我很矛盾啊~ 救救我~ 医师解答: 按照你的描述,我都覺得你手上的表皮,是轉身時被貨架刮破的。這樣,你手上的創口,沒有接觸到狗,無染上狂犬病的可能;傷口表淺,也不會感染破傷風。我是內科醫生,望你一百個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