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己的,注意,好了,你是

提問: 女生的健康問題 問題補充: 我今年17.有兩個問題:1.冬天手腳冰涼 有時候會冷的睡不著,我有每晚用熱水泡腳,但泡完都是熱一陣又冷啦,冬天穿的很多,但還是覺得冷。 2.月經不規律 一到冬天就幾個月沒有,媽媽說我血液不流通,也總弄當歸給我吃,好一點,但還是不規律我平時還是一個比較注重健康的人,一下有我的生活習慣,我想從生活飲食中解決以上兩個問題,最好不要吃藥,希望有專家給出建議,當然如果有建議的人也歡迎,很謝謝你們我愛吃各種蔬菜水果,不愛吃豬肉,牛肉,所以吃得很少,愛吃羊肉,和章魚,螃蟹,蝦之列的海鮮河鮮。愛吃咸的東西,但有節制,吃得少。零食,飲料少吃,愛運動,但沒時間,有時運動多有時少。每晚12點左右睡覺,但中午有午睡,但午睡總睡不著。多夢。如果有方法,感激不敬~2010-03-13 18:39 由于現在學習問題,時間緊張,晚上不可能11點睡,也不可能安排詳細的鍛煉計劃,這也是我喜歡運動卻運動沒規律的主要原因。還有沒有別的方法,萬分感激~~ 医师解答: 根據中醫陽虛顯冷的原則,你屬于 陽虛體質。你是高中女生,學習自然緊張,但望你一定要注意:1 要放松心情,不要把弦繃的太緊,要從惡性循環中超脫出來;2 注意飲食調理,注意食物的多樣性,保持營養平衡;3 改變腦力勞動有余體力活動不足,適當加強活動和鍛煉;4 盡量讓自己的學習生活有個規律性,按時作習;5 你 的月經不調和手腳發冷都和你的陽虛體質有關,建議你最好抽時間去找中醫調理為好,調理好了對你的身體和學習都會大有助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