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期望值,自己的,如果您,那就

提問: 幫幫我 問題補充: 在我高三的時候,我給了自己太大的壓力,導致自己在學習上出現了很多問題,我無法靜下心來學習,因為出現了生理上的反應,看書的時候會覺得腳麻啊,或是不自主的發顫,但其實腳壓根就沒動一下。還會覺得口腔里的唾液分泌過多,不停地咽口水,無法投入到課本上。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自己在作怪,但是我又沒辦法壓抑心中突然涌出的怪異的想法,可能我心里認定了這一想法。因為這個原因我沒能考上我理想的大學,但我從考上的大學中選擇了我最拿手 的專業,我心想一切都會好的,不會再有心里負擔了。可是現在大一的我還是被這樣的想法所控制著。我真的很想將我的專業學好,以后能賺到錢負擔年邁父母的晚年生活。各位專家請幫幫我,這一直是我從小的愿望。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也許是您的期望值太高了吧。稍微降低一下您的期望值,您也許會覺得輕松些。至于您的一些生理上的反應:看書的時候會覺得腳麻啊,或是不自主的發顫,口腔里的唾液分泌過多,不停地咽口水,無法投入到課本上,這些可能是您太疲倦了吧。您可以抽空多參加文體活動,提高自己的身體素質,大概可以消除這些癥狀。如果您無法抽空參加文體活動,那么可以縮短每次閱讀、做作業的時間。我建議您,每45分鐘,休息10分鐘,望望遠處,活動活動四肢,如能蹦蹦跳跳,使您的心跳達到160次/分,那就會好多了。僅供參考。祝您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