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激素,再作,建議去三級醫院婦科就診,經期第,六項測定

提問: 沒有排卵,急急急 問題補充: 我2月26號來例假,3月2號完, 之后就一直用排卵試紙測排卵, 同時也在測基礎體溫. 可排卵試紙一直都是一條紅線, 體溫也一直在36.7-36.8之間, 3月12日去醫院檢查, 醫生說我黃體不穩 ,根本沒有排卵. 真的好著急啊. 這樣子就沒辦法懷孕了. 我這樣子還能治好嗎. 2年前有懷孕過一次, 后來做掉了, 現在想要卻是這樣子的結果. 好難過啊. 我老公還一直想著生個小老虎寶寶呢. 請幫幫我吧. 好好好好著急啊! 医师解答: 建議去三級醫院婦科就診,于經期第三天,作性激素六項測定,然后再作進一步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