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男性,精子,生男孩,的人

提問: 請問有什么方法讓我可以生個男孩呢? 問題補充: 我有了女兒,但我現在想生了兒子,我并不是重男輕女,有了女兒自然會想要一個兒子,請教大家怎么才能讓我生男孩呢?謝謝了 医师解答: 支持你再生個男孩!你們夫妻倆都要注意:1、食物的酸堿性確實會影響生男生女的幾率。想要懷男孩,女性平時要多吃堿性食物,男性要攝取均衡飲食;堿性食物包括:豆類、蔬菜、水果、鮮牛奶、谷物、茶、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2、男性長期受到壓力會使精子數目減少;女性太緊張會產生強烈的酸性環境,不利Y精子存活。所以,工作壓力過大、生兒子壓力大的人,特別容易生出女孩。若想生男孩,壓力則不要太大,放輕松。3、若想要生男孩,必須防止丈夫陰囊溫渡過高,所以男性要特別注意不要穿緊身衣褲。4、丈夫欲生男孩,應使體液維持弱堿性,方法是停止激烈運動,減少能量消耗;另外,日常應多攝入一些堿性食物如新鮮蔬菜、水果等。祝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