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那是,和我,去做,毛病

提問: 間歇性的一吃東西就肚子痛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最近總是間歇性的一吃東西就肚子痛(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剛開始以為是吃了辣椒的緣故,就沒吃辣椒了,可現在依然如故,隔幾天就痛一次。說沒有規律吧,大多數情況下又是吃了辣椒或者面食才痛的,并且伴有腹脹、惡心想吐、打嗝和輕微的腹瀉,持續時間半個小時左右。請問這是怎么回事?嚴重嗎?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這樣的情況應該和我差不多的就是慢性腸炎的癥狀了啊。。我也是一樣額。。。后來是去做腸鏡后知道的。。。我建議你還是快點的通過中藥來治療。因為這個毛病的話那是很難通過西藥來治療好的。。。很難額。。。。希望你是能夠快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