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在我,中有,也可,你有

提問: 10分,一個人對我說:“我喜歡你!是什么意思? 問題補充: 昨天一個女性朋友對我說她喜歡我,畢竟喜歡一個人與愛一個人是不同的,請問怎樣才知道她所說的是哪種?謝謝! 医师解答: “我喜歡你”,如果是一位異性對你這樣說,可能她對你有好感,說不定以后會有感情發展的機會。“我愛你”,如果一位異性對你這樣說,那么她已經愛上你了,你有什么感受呢?“我喜歡”和“我愛你”,在不同文化中有不同的理解:在美國等西方國家,如果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我喜歡你”,完全可以是一般的、沒有愛情關系的“喜歡”,例如喜歡一個年輕女孩的活潑可愛,他們不會理解成愛情關系。而在我國,“我喜歡你”和“我愛你”既可以是一般的喜歡,也可能是愛情的開端,是愛情中的兩個不同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