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痱子粉,我也,爽身粉,并不

提問: 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1 全部癥狀:這兩天發現左側大腿根部內側皮膚起了一個紅疙瘩,而且有點癢,其他沒什么不適,以前大腿根部內側靠近生殖器周圍皮膚起過一片片紅斑,有時會滲出液體,而且癢,也用過皮炎平,達克寧等,后來就沒有什么癥狀了,已經好多年了,這兩天發現左側大腿根部內側靠近生殖器皮膚起個紅疙瘩,剛開始有點癢,后來就不怎么癢了,我沒有涂抹藥膏,請問這樣可以嗎?還是需要涂抹藥膏?這種癥狀是濕疹還是股癬?這種癥狀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嗎?我現在先用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涂抹,用幾天如果沒有效果,再用丁酸氫化可的松乳膏涂抹,這樣用藥可以嗎?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一個多月前,也出現過類似癥狀,當時我用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涂抹幾天就好了,請問現在這種癥狀不用藥可以嗎?如果用藥,可以用鹽酸特比萘芬乳膏涂抹嗎?不會對身體有什么影響吧? 今天發現紅疙瘩自行消退了,我也沒有用藥,請問這是怎么回事?請有這方面豐富經驗的皮膚科專家幫忙詳細解答一下!謝謝! 医师解答: 這個情況應該是屬于濕疹的現象(我也經常會發生這個現象的),一般是活動比較少(比如坐著工作等)、穿著過于緊身的褲子(或者不是純棉內褲等)等情況,就比較容易發生這樣的情況。如果出現這個現象,你可以用潔爾陰或者婦炎潔兌水后清洗下身,然后擦干,再撲些爽身粉或者痱子粉即可預防。當然如果濕疹現象比較明顯時,也可以用有關藥膏涂抹治療的,但是并不建議涂用油性的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