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你的,的是,如果你

提問: 極端的恐怖心理 問題補充: 什么系統脫敏,認識療法,森田療法,精神分析一系列的治療方法讓我無法好起來,藥物也使用,我好恐懼我今年20歲,我得病有十多年了,真想自殺死了最好,活著讓我恐懼,(我有一系列的心理問題快成精神分裂癥了)。 医师解答: 極端的恐怖心理?這不是缺點,如果你不喜歡它,它才是一個缺點。通常有恐懼心理的人也很細心,會為別人著想,并且對事物有特別的理解,如果你不是很討厭自己現在的樣子,那不如太過的去改變,只需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處世方式和表達方式。如果不喜歡,改變的話,可以找個好朋友或者能支持你的親人,告訴他自己恐懼的是什么,再逐步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