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你是,有的人,到了,你就

提問: 我該怎么辦啊 問題補充: 不知是何時起····覺得自己是一個廢物~·越活越沒有方向``越活越沒有目標~·我到底該怎么辦啊~·怎樣才能找回那個有目標··有方向的我~~~~~~~我真要崩潰咯~~~····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其實,當你覺得你是一個廢物時,你已經在開始進步了.因為你認識到了自己的不足.那么從現在開始,你就冷靜的想一想,你是缺少哪方面的知識.你需要付出了.然后找準自己的目標去奮斗,人的一生確實不容易.有的人很容易找準自己的座標,而有的人一生都沒找準自己的座標的呢?我希望你早日找準座標,向目標前進吧!加油!你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