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少,使用了,皮下脂肪,讓眼瞼,眼瞼是人體最嬌嫩

提問: 貼雙眼皮貼眼皮松了,還能恢復嗎 問題補充: 我今年不到18歲,貼雙眼皮貼也差不多三個月了,最近才發現眼皮下垂了,請問如果不貼了并保持充足睡眠的話,眼皮有沒有復原的可能?我本來是內雙的,現在不貼三天左眼皮總算變回內雙了,可惜右眼皮還是單得很頑強啊,嗚嗚...請不要叫我去割/縫雙眼皮,因為我還是學生,沒有錢,父母更加不允許我這么做...萬一真的不能恢復的話,我會郁悶致死的T__T 各位過來人有什么辦法嗎?拜托了... 医师解答: 不必擔心,只要以后不再使用了,讓眼瞼休息就會恢復的。眼瞼是人體最嬌嫩的皮膚,皮下脂肪少,還是盡量少刺激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