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肺癌,人到,愿望,吃藥殺蟲,是體內

提問: 從鼻孔中摳出一條白色絲蟲是怎么一回事? 問題補充: 各位專家:您好! 今天下午我母親在左鼻孔中摳出一條絲蟲,長度約有1.5厘米,活的,能動彈,拉長能回縮,有縫衣服線那么粗細,當時她感到非常害怕,說自己身上長蟲子了。后來她就氣憤第把它掐斷了,晚上下班后我回家她說的。我說你丟那去了,她說叫我搓搓死了,沒有了,找不到了。我說你是怎樣發現的,她說感覺鼻孔癢癢,就用手指摳,結果出來這樣一個活物。在這之前的兩天她就感覺鼻孔發癢癢,就摳出血了。她說這下好了,終于找到原因了。她還說這兩天頭皮頂上也動不動有小蟲爬行的感覺,就用手拍打,請問這是啥原因,是什么病?值得告訴你們,這位老人今年83歲,去年9月發現患有肺癌晚期,雙側并轉移胸骨肋骨等,現在狀況比較消瘦。體重47公斤。請懂得這方面的專家學者告訴她是怎么了? 医师解答: 可能是體內含有寄生蟲了,可以吃藥殺蟲.至于肺癌轉移,已經治療比較困難了,這時候應該帶老人到處走走看看,滿足她一生沒有實現的愿望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