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要,哺乳期,病房,事宜,孩子

提問: 我該先值班還是先進修 問題補充: 我在一家鄉鎮醫院工作,在中西結合門診上班,先前一直培養我值班《西醫值班》的,《就是跟著一個人值班,但是還沒有單獨值班》,我現在生完孩子后哺乳期不跟著值班,最近聽說有打算安排我去進修,估計是進修中西醫結合科室,可是我擔心我去進修后這個值班的事就拖下來,況且中西醫結合科室又不一定要值西醫的夜班的,可是我覺得如果參加值班對我工作有好處。所以我想遲些時候去進修,等我哺乳期過后值班的事定下來后再去進修,這樣我覺的好些,不知道我的顧慮有沒有道理,我現在應該先值班定下來再去進修,還是先進修回來再打算值班的事呢? 医师解答: 醫生都要經過值班這道關,在西醫醫院還有住院總,24小時不能離開醫院,負責病房的相關事宜。你還在哺乳期,不適宜值24小時班。建議待孩子斷奶后再考慮值班的事。進修應該在專業相對穩定后在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