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等你,人不,方才,失望

提問: 愛情, 問題補充: 到現在還是沒有明白愛情究竟是什么東西,夢中的我哭過無數次,人哪!可遇不可求,愛情同樣如此,現在的我已經拉蹋到如此地步,心中的渴望向誰說,一顆支離破碎的心誰能懂?我愛你勝過愛我自己,可內心的彷徨誰能懂?我恨我的癡,我恨我的癡,怪我嗎?是我的錯嗎?有過自殺的經歷,我能恨誰?能怪誰?誰能告訴我? 医师解答: 不要悲觀失望,讓你這么痛苦對方卻不為所動,那這一定不是屬于你的愛情,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舍得讓你如此難過,看開一點 ,等你過得幸福起來,對方才會后悔現在拒絕或者傷害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