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下,彩超,先天性,外科,答案

提問: 輕微的先天性心臟病會自己好嗎 問題補充: 很小的時候大概是幼兒園左右吧。大概一出生爸媽就知道了 醫生說有很輕微先天性心臟病。我現在初3了。也還沒發過什么病 小時候醫生說到大一點的時候會自己好的。不會有這個病的了。我不知道是不是騙我 可我真的很在意。從幼兒園到現在 我很畏忌有什么小學同學給我說起這個東西(只是不到10個同學,不過他們大概也很少怎么說)。我挺內向 不會和同學說什么。到現在初3各種激烈運動,我從來也不去注意這個病。放開的跑。因為我不想我和普通人有什么一樣。要真讓人知道還真不該怎么辦呢。平時一般我沒什么可想,可是偶然老師提到的什么激烈運動呀 有心臟病的什么真讓人覺得惡心。心里可不是滋味。。真的很想知道會不會消失?可我從來沒發病什么的。都10年多了。難道要帶著這病一直下去?至少有時跟人說我沒這病的時候也可以理直氣壯一點,真的,真想更理直氣壯一點。我不怨天,也不怨地。只是想心里不再如此難受而已!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先天性心臟病確實有自己好的,但是這必須經過彩超的明確診斷,你現在可以到正規的大型醫院進行心臟彩超的檢查,看一下是否還存在病變,如果有再咨詢專業的心臟外科醫生看一下下步治療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