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奶水,腹部,特好,您的

提問: 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家寶寶六個月了.我還沒有來過月經.可是這兩天陰道里會有褐色分泌物,會是宮頸糜爛么?還是怎么回事??請有類似的姐妹告訴我啊!我心里覺得好煩! 医师解答: 你好!我是在寶寶6個多月的時候來的月經,起初也不是很多,后來才比較好的。這個都是有個體差異的,我查過很多資料,每人的子宮恢復能力都不甚相同且跟奶水質量也有關系。一般奶水質量不好的或子宮恢復能力特好的,一般3個月左右即來月經。正常情況下,來月經都是在6-9個月的階段。且來了月經,奶量會相應減少,但是其中的蛋白質含量比較多,是可以繼續喂寶寶的。至于您的情況,可能是子宮恢復階段來月經的前兆反應。如果不伴隨腹部疼痛、陰部瘙癢等癥狀,一般是沒有大問題的。但如果感覺腹部疼痛、陰部不適,建議去醫院檢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