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你的,有的,春雷,的人

提問: 我的愛情怎么了? 問題補充: 曾經近乎畸形的愛情斷送了我的一切,現在的我不敢再觸碰愛情這東西,可隨著年齡一天天增大,身邊的人個個都結了婚,生了孩子,父母天天催,自己也覺得難為,可我始終擺脫不了眼前的局面,有過自殺的經歷,最近這段時間還有這樣的念頭,一個人在廣州,不小了,二十五六了,該成個家了, 医师解答: 小兄弟,不管你的愛情怎樣了,你的明天是一定要來到的!不管昨天發生了什么,今天也是一定要好好過的!誰也無法替代你行走,即使,我,很想,伸出手去拉你!如果,你,失去了生活的信念,那誰也無法點亮你前進路上的明燈!這個世界,只有自己,才可以救自己!我曾經在“愛問”遇到一個殘疾的作家,他拖著殘缺的下肢,努力的行走在社會調查的路上我一邊回答他的問題,一邊被他深深地感動小兄弟,一個肢殘的人尚可堅強的行走在人間你有健全的肢體,為什么,要跪在角落里哭泣呢?小兄弟,你有什么難處,可以告訴大家,別人曾經折磨了你,可你不要再自己折磨自己!!!我也是有孩子的母親,看你這樣活著,真的好心痛!希望你,早日擦干眼淚!窗外正傳來陣陣隆隆的春雷,春天來了,孩子,站起來吧!!!面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