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眼,造形,你也,很容易,多大

提問: 醫生讓我做輸卵管造影,我這種情況能做嗎? 問題補充: 醫生讓我做輸卵管造影,我這種情況能做嗎?我的白帶化驗沒有霉菌和滴蟲,但是有 上皮細胞(+++) 白細胞(4—5),這種情況能做嗎?2010-03-16 10:17 還有 沙眼衣原體+ ,這種情況下,能做輸卵管造影嗎?那,怎么治療呢?我曾經口服過一次阿奇霉素(1G 頓服),管用嗎?附件:化驗單1.doc 医师解答: 最好別做,會很容易把細菌帶進輸卵管腔,加重感染的程度,最好是等陰道炎癥消失后和沙眼衣原體轉陰后再進行輸卵管的造形和治療,現在通就算知道輸卵管是那里的堵塞,對你也無多大作用,因為你必須要等上述炎癥治好以后才能考慮懷孕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