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我就,我的,小腹,冷汗

提問: 月經不調吃什么,月經不調吃什么好,月經不調的治療...? 問題補充: 月經不調吃什么,月經不調吃什么好,月經不調的治療...? 医师解答: 每個月的那幾天,我都特別難受,小腹有下墜感,疼痛難耐,而且感覺全身發冷,即使是在六月天,也直冒冷汗。高考的時候,推算日子正好是來月經的時候,我怕影響考試,聽說可以去醫院打針推遲,就打了針。我如愿考上了心儀的大學,可是從那以后月經就出現不正常,時間紊亂,根本不知道什么時候來,弄得我隨時都要把衛生巾放在包里備用。高興的是現在一切都正常了,也不痛經了,這都多虧了美國康本的調經養血套裝,讓我可以輕輕松松做女人了! 自從月經初次來潮,我就忍受著痛經的折磨,小腹疼痛,如刀絞,全身還冒冷汗。我一直以為這是女人應該忍受的痛苦,因為這種情況發生在很多女孩子身上,我也就默默地忍受著,沒有把它當回事。只是每到那幾天我都在想為什么我是一個女的,心情很糟糕。自從高考之后,我的月經就很紊亂,量也比較少了,身體里的污血沒有及時排除,臉上也因此冒出了很多痘痘,皮膚暗黃、沒有光澤,這不應該是二十歲不到的女孩子會有的,這無疑是對我很大的打擊。 我還是個學生,這種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都不好意思和別人說,害怕別人以為我有什么病,更不敢去醫院看,因為這種問題要去婦科解決。爸媽生意忙,也沒時間管我,我也不愿意讓他們操心。我只能上網進行查詢,從而我認識了康本。 網上治療這種狀況的產品很多,開始我也有些盲目。后來看到了康本的網站,上面有很多康復者的案例,其中就有和我一樣因為打推遲月經的針而出現月經不調。我一下子就被它吸引,產品安全可靠,完全沒有副作用,而且它還能增強人的免疫力,服用也很方便。爸媽平常給我的零用錢很多,我就訂了一套。 服用了一個月,我就不痛經了,不適的癥狀也完全沒有了,直到服用完一個療程,我發現其實做女的很好。我還發現我不僅生理正常了,而且抵抗力增強了,皮膚光滑又有色澤,呵呵,康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