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性行,很好,方法,性腺

提問: 月經遲遲不來,求解釋。 問題補充: 我本來是元月一日來的月經,但是今天已經三月十六了,依然沒來。媽媽帶去檢查B超,說子宮發育正常,但是我不肯驗是否懷孕,因為我覺得很..平常很用力的按壓肚子沒有反應,也沒有什么晨吐現象,照樣吃辣吃冰,而且正是高三,作息時間沒有規律。并且我確定前四個月都沒有性行為。我想問,怎么確定是否懷孕?除了驗尿和做B超。還有怎么催經?我去年也有過這種情況了,打了黃酮素后還是十幾天后自己來的。~求解啊!!!我媽媽很擔心我,整天擔心我是不是懷孕了,我真是有苦也說不出,我也不肯去驗孕,因為我們這是小地方,彼此都互相認識的,我覺得很丟臉的。 医师解答: 你自己心里有數,既然確定前四個月內沒有過性行為,就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性。你媽媽難道不信任你嗎?她是過來人,應該知道懷孕的基本道理。沒有過性生活,怎么能懷孕呢?由于你是高三的學生,學習壓力較大,作息時間沒有規律,以致使你的月經周期變得紊亂了。到今天已經推遲了74天了。放松心情,盡可能把作息時間逐步規律化。建議你去當地中醫醫院看看,服用一段時間中藥來調理一下。中醫對于治療這類婦科病自古以來就積累了許多經驗,療效是很好的。至于說到確定是否懷孕,目前主要有三種方法:1. 尿檢HCG(絨毛膜促性腺激素)。2. 血檢HCG。3. 做B超。上述“2、3”兩種方法,是必須到醫院去做的。“1”,尿檢買了測孕試紙自己在家里便可以測試(利用晨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