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心病,一句,支架,的人,硝酸甘油

提問: 冠心病會死嗎? 問題補充: 冠心病會死嗎?怎么治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孔氏特效驗方館的冠心康復湯,我原來對中醫中藥,說內心話不是很相信。因為吹得太厲害,我被確診為冠心病以后,醫生建議放支架,因為我也是醫學管理者,知道一些放置架的局限性,就住院吃藥,臨床癥狀消失后,正常上班,可惜,冠心病的心絞疼不時發作,氣喘得厲害,醫生又建議我放置架,我很排斥支架。這是抱著最后一線僥幸去看了中醫。因為那個中醫一把脈,就是我心絞疼,氣喘,要吃三是服中藥才能治好。我當時很驚愕,只把脈,我一句話沒說,就能診斷出來,我這個學西醫的人,對中醫重新審視了,吃了三十副中藥,現在心絞疼癥狀沒有了,再也不吃硝酸甘油了,氣喘大為緩解,可以蹦迪了,哈哈。所以,對病友我送一句話,只要有信心,冠心病也可以治愈的,我前天化驗了,甘油三酯2.39高以外,其他指標正常了,冠心病,不可怕,既來之,則安之,則治之,能好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