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不,美女,每天都,我老婆

提問: 我的老公真的是愛我的嗎? 問題補充: 我們是09年4月份認識的,今年2月份拿證。但自從跟他回一趟老家后,他在家的表現跟回家前很不同,并且拿完證回來后也發現他明顯的對我沒有以前體貼了,雖然以前也不算是很體貼的男人,上街從來沒主動牽過我的手,也從來沒有主動的親親我 或者是摟一下我,甚至后幾個月做愛也從不KISS ME ,他本來是有點大男人主義的人,到現在我越來越懷疑他到底愛不愛我,尤其他也愛看美女,特別喜歡看打扮的很洋氣身材好的女人,每次看他的眼神我就覺得這個人很陌生也很壞。我現在內心很受傷也很忐忑不安,感覺自己嫁錯男人了,現在他剛剛開始自已做生意壓力也很大,所以我盡量的在克制自己不跟他吵鬧。大家有經驗的幫我建議一下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作為一個男人看你的描述,發現自己有點類似這樣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很愛她的。每個男人的愛表現得是不同的,你要看到細節部分,不是說每天都甜言蜜語和親親我我就是愛的表現,如果有點大男子主義的人更不太會,以為他就不會,硬讓他來這個會感覺很別扭不自然,所以他會不喜歡。壓力大也確實是個很大的原因,我現在壓力也很大,也沒有像從前那樣了,可是我老婆很調皮,每天都起床后都要撅起嘴讓我親下,她自己連眼睛都不帶睜開,然后就又睡了,很可愛……男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就那么100%,事業中用的多了,自然會分心的,女人是愛計較那些小東西,不過真的要理解男人就好了……還有就是,愛美女不是你老公的專利,每個男人基本都愛美女,更愛看美女,現在的女人都打扮得那么誘惑性感,看看很符合正常心理的,我和我老婆上街還一起看美女呢,呵呵……兩個人時間了多少會有疲勞,看看美女也算是調節下,對吧,人嘛,7情6欲才正常,如果他真的連美女都不看了,不感興趣了,那他的人生肯定灰暗了,肯定是有大問題存在了,放心吧,只要生活中能保持2個在一起的原則就好了,不要去計較那么多,人就是會自己想太多,其實啥事都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