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泡,治好,一盆,朋友,小偏方

提問: 手部濕疹真的無法根治嗎? 問題補充: 我雙手指脫皮,干燥,粗糙,硬化,微癢,一塊塊脫落,不分春夏秋冬.這給我的工作,生活帶來極大的不便.小時候,因為家窮,對此,只有默默忍受,出來打工后,為了治好它,踏遍了附近所有醫院.好多醫生都說是濕疹,為什么濕疹就那么難治好.在有了小小積蓄后決定到廣州求醫.第一間去的是廣州市皮膚病防治所,黃振明專家,第一次感受到醫生會有如此差的態度,上網一查,好多人都在罵黃振明醫德差,心想:醫德如此差的醫生會有好的醫術嗎,于是不敢去第二次.  在一個醫生的介紹下去到廣州中山二院,教授:林寶珠,兩個星期過去了,一點效果也沒有.這時,先后遇到兩個人說,我以前也得這個病找林寶珠看,老是反反復復不好,后來找曾凡欽看好快就好了,到現在一年多都沒復發.我聽后心想,這兩個人會不會是醫托,醫托不會介紹同一間的醫生吧,于是換了醫生,在曾凡欽教授的治療下有所好轉.一個月,兩個月,三個月,看到自己的手一天比一天好,真是好高興,有一次排不上號(因為太多的人找他看病,數額已滿)我每次都是早上四點坐車,六點到廣州后坐公交車到醫院已早上7點,每次去到都排起長龍,排不上號只好找林寶珠教授,給病歷的時候,我同林教授講,叫她開番曾教授的藥,林教授看了看病歷說,曾教授開的針是激素,好得快,但藥效一過就會復發,聽到這話讓心情大好的我一下跌到谷底.過了一段時間我找到曾教授,將林教授的說話原原本本地說給他聽,他聽后說,他開的針是激素,但只有慢慢減量我的病才會好,我說,現在我不打激素可以嗎,曾教授說可以,就這樣我的手又開始惡化. 有一次上網查詢廣州中山二院皮膚科,看到只有林寶珠擅長手濕疹,又想起林寶珠教授說過我雙手十多年的病沒那么容易好的,于是決定再找林教授看病,在看病的時候,我問林教授有沒有醫過像我這樣的病,林教授講,有,有的比我還嚴重,我問,那要醫多久才能好,林教授講,這個病醫不好的,只能改善.后來我還是不死心,再次找到林教授,我說,這個藥還是沒效,林教授講,這個病只有等以后閉經(停止月經)才能好. 難道我的雙手,手部濕疹真是無藥可醫嗎?真是不能根治嗎?誰來救救我雙手!2010-03-11 10:04 提高懸賞80分 2010-03-11 10:57 隨著雙手越來越嚴重,手指側邊也起些水泡,特別癢,到了今時今日,我真不知怎么辦才好,即使有些藥開始有效,后來還是無效,真系好不甘心,但又能怎樣,誰能幫到我啊?screen.width*0.35) this.width=screen.width*0.40"> 医师解答: 調制一盆鹽開水泡泡會好的。這是個小偏方,我朋友的兒子的濕疹就是這樣給他治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