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柔弱,把它,自己的,你的

提問: 關于心理問題 問題補充: 我在寂寞時候\在回憶以前過去的事情\在想到將來事情時,就會有些憂慮,還有會不由自主地叫"媽媽",誰能幫幫我,告訴我這是什么心理疾病.我該怎么辦?2010-03-05 15:02 提高懸賞5分 2010-03-14 12:06 a 医师解答: 要想知道什么疾病,那得去問心理醫生。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憂郁癥,這是個比較普遍的病了,沒什么大不了的,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你覺得自己比較嚴重了,就去做咨詢,不管有沒有用,完全有必要試一試。其實不嚴重也有必要試一下,但是很多人覺得小題大做。而且輕微的還是完全有可能自己調理好的。在寂寞時、在回憶過去時、在想到將來時的憂慮說明你的生活和事業(包括學業)等總有一處出現了問題,起碼是有自己不如意的地方,把它找出來,自己去分析哪些是已經過去了的,哪些是需要自己去處理的,過去的把它封存,不理它,把精力放在可以改變的事上。每個人的性格不同,你像是個比較柔弱的人,柔弱容易被困難打倒,但是我覺得柔弱的人附帶了很多的優點,比如善良,踏實,體貼,善于思考等。總之只要你用心找,你一定找得到自己的長處。這樣可以揚長。至于避短,我認為你現在就要找到憂慮的對象,然后分析憂慮的原因。最后告訴自己,你只有堅強了,勇敢了,才能徹底摒棄憂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