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手下,都是,有的,要去

提問: 新到一個公司就做領導,怎么和下屬處好關系 問題補充: 我剛到一個公司就做了中層干部,通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我發現有幾個同事和我不友好,我不知道哪里做的不好,有人告訴我說是因為我來這個公司代替了他們的位置,他們嫉妒,才不和我友好的。我現在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怎么處理這樣的關系。請有經驗的朋友們幫我分析分析。我送您20分! 医师解答: 空降會引起一些手下的不滿、嫉妒等等,這是常有的現象。各種人的心態都會有,見多不怪。對于老總來說,他要使自己的利益最大化,下面的事情要你自己處理好。對于你來說,對上要負責,對下要服眾,要管好。我覺得首先要嚴格要求自己,這是服眾的基礎。包括認真履行公司職責,部門紀律等等,不要急于上任的三把火。先是多聽多看多接觸,不要急于向上匯報什么,下面的情況先搞清楚。嫉妒說是成立的。分析原因,有經濟上,有自我成就感上等因素,對這些人有這樣的心態,表示理解,但沒必要去解釋等等,因為大家都是聰明人。前面講過,老板、你、手下,處位置不同,想法會不一樣,正常。沒必要急。要做好自己的事,表現自己的專業素質或管理素質,服眾是根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