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那你,反感,他的,原因

提問: 不知如何是好! 問題補充: 與LG兩地分居。是因為我想離開他,婚后的兩年多生活很不幸福,我后悔跟他在一起,因為不喜歡他的外形。人顯老,又顯胖。 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胃嚴重不好,因為對生活的不滿,和對他的不滿,對生活極其沒有希望,覺得活著沒什么意思。 終于兩人分開了,是因為我到外地工作了,這期間,我的身體在逐漸康復。 人的心態也平和了很多。基本是每周回去一次,但回去之后,感覺陌生,也沒什么特別好的感覺,特別吃飯的時候,就會想到以前的情景,雖然只有兩天的時間呆在家里,但是卻也吃的不好,胃也很不舒服。每次都是回來之后再調養。 期間,在一起的時候也提過幾次離婚。 但其實我是很傳統的人,我不太能接受離婚,原因是因為我挺脆弱的,我怕離了之后會后悔,會過的更不如意。因為現在一個人的外地工作,有的時候也會覺得孤單。 我每次回去看到小區里,人家夫妻在一起,很開心,很和睦,想吃就吃,想睡就睡,我就好羨慕,我就在想,為什么我就不能跟他們一樣呢。 我也反復思考了,是不是自己的心里有嚴重的問題,心里醫生也咨詢過,但是都沒有什么好的效果。 我覺得這事只能靠自己,看著一個個跟自己差不多結婚的同事,都有小孩了,有的已經在準備。我的心里就難受的不行,我希望自己能好起來,希望自己能夠像正常的夫妻那樣和睦的過日子。 大家能幫我想想辦法嗎? 請問有沒有姐妹像我這樣的,拜求!希望能夠有真心幫忙的朋友來解答,不要說我作,或是自尋煩惱。我是真的很痛苦,希望有人能幫到我,謝謝!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結婚前你對他是怎么樣?結婚后什么時候開始對他有反感情緒?反感的原因是什么,僅僅只是他的外在還是另有別的?有沒有想過這個結果是自己的原因呢?。。?你先想向個為啥?其實之前這些都只是過程,結果是:你現在反感他、再個害怕離婚。那你先回答完對自己提出的問題,確定自己的位置。如果真的不愛,那你離開吧。擔心是多于的,諾大的宇宙,(說了您別生氣),其實有你、沒你根本就不重要,豁達點兒,沒有任何東西值得你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