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也有,好了,它是,她就

提問: 真不理解 問題補充: 我老婆今天是計劃內來月經前兩三天, 昨天周日我們AM去外面玩時, 她覺得小腹部突然有點疼, 昨晚半夜她起來上廁所, 約十分鐘后, 說覺得冷, 讓我送衣服給她, 接著又說小腹痛, 便后, 我問她, 她說又好了.今天早上我起來了好一會, 她還睡著, 等我快出門時, 她還坐在床上, 耷拉著頭, 我問她是否要上醫院, 她不理睬, 我說了句: 怎么又出這副鳥樣?! , 這下她就火了, 喊叫著說: 你去死吧, 馬上就哭了, 然后用被子蒙著頭又睡了, 不去上班.之前查出有子宮內膜異位和卵巢囊腫,多年前一直痛經, 最近用了一個月中藥, 不痛了, 可是囊腫還是4*3厘米左右, 不見小.其他我們都檢查了, 一切正常.醫生說先不管小囊腫, 趕緊懷孕, 懷上就好了. 医师解答: 小囊腫,要是能懷上到時剖腹產時,可以順便把小囊腫給摘除出來。暫時不管它是可以的。她不舒服,可能是要來月經了,也有可能是感冒了引起的,所以,這個時候,她的心情會比較煩燥的,你要多體貼她,說點好話,關心的話,哄哄她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