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就去,有能力,也不可能,自己的

提問: 我該怎樣把心態調好 問題補充: 結婚兩年了,我卻一直為老公的過去刨根問底,只要有時間,我的心態就無法放平,對于我來說他的過去就是我眼里的沙子無法容忍,許多勸慰的話我聽了很多,卻無法改變自己,無法把自己的心態擺好,我無法容忍一個男人在未婚前發生婚后的關系,卻又不與那人在一起 医师解答: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們沒有能力也不可能對過去的事情把握,所以也就沒有必要拿過去的事來困擾我們;未來的事情還在未來,我們也沒有能力也不可能對未來的事情加以控制,所以對未來的事情我們不去過于期望;我們能把握的其實就只有此時此刻--該看書就去看書,該收拾房間就去收拾房間,該聊天就去聊天,該去運動就去運動,……,做自己當前應該去做的事情,并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當前該做的事情做好,那么我們自然的就會活出自己的精彩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