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正常,死了,看不出,我好

提問: 驗孕棒也查不出懷孕,B超也查不出懷孕,月經也不來怎么回事啊? 問題補充: 我停經20天了,驗孕棒沒查出懷孕,去醫院查B超也沒查出什么,也沒惡心想吐,也沒出血,找醫生把脈說身體和健康,懷疑是懷孕了,但是要等過段時間在查。,我好擔心是宮外 孕啊,急死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停經20天了,驗孕棒沒查出懷孕,去醫院查B超也沒查出什么……▲時間沒到,B超看不出什么,是很正常的!△也沒惡心想吐……▲時間沒到,沒有早孕的反應,也是很正常的!△也沒出血……▲懷孕了,不會出血……出血了,懷孕失敗!△找醫生懷疑是懷孕了,但是要等過段時間再查……▲醫生的意見很正確!△我好擔心是宮外孕啊,急死了……▲你以前有輸卵管堵塞的毛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dre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